由仪

正在慢慢学习写作。
杂食系动物墙头超多
有什么不够好的方面请大家不要大意的指出来吧!
请多多关照!

【织太】欲盖弥彰

*突然的深夜更新ヽ(゚∀゚)ノ
*bug可能有,我已经努力排除了QAQ
*感情线依旧不算明朗(我也很难过啊!
*这一章不知道算啥,温馨的小日常吧
*克制住自己的逗逼性格真的好难受
*为什么我写的时候觉得很多了发出来感觉这么少???(继续难受
*我可能是个话唠
*总之希望喜欢!食用愉快~


第二章
        “好辣啊,好辣啊大叔,你的超辣咖喱这样吃真的没问题吗???”太宰治塞了几口咖喱饭整个人陷入辣到窒息的状态。
         “当然啊~织田作君最喜欢吃这个呢!”洋食店老板笑着回答,手里还不忘搅着锅里的咖喱,“哟,说到织田作君,喏,门口的不就是他吗。”
         织田作在外面就看到了那个不安分晃着的脑袋,开门进来一看果然是太宰治,他怎么会找到这儿来?
         “啊,织田作你来啦~”,太宰治被辣得有点说不出话,灌了两口水,“这种超辣咖喱你为什么会喜欢啊!”
         “啊?挺好吃的不是吗?”织田作从太宰背后绕到他右边坐下,“你怎么会想到来这儿等我?”
         “唔唔……”太宰治一边觉得辣一边又忍不住想吃几口,结果就是不停灌着水。
          “你别着急啊……”织田作扯了一张纸给太宰,转头递给店主一个信封,“这是这个月的生活费,那几个孩子一直麻烦您了。”
          “我那是在着急吗?我那是被辣的啊!”太宰治接过纸擦了擦嘴,果然超辣咖喱什么的还是让它理我远一点比较好。看着织田作递给店主大叔的信封,太宰治问到:“是你收养的两年前龙头战争留下的孤儿?”
        “嗯,对。”
        “啊啊~织田作你真是个奇怪的人啊,明明是港口黑手党的人却不肯杀人,还收养的五个孤儿,嗯……他们叫什么来着……”有些记不清,头稍微有些疼,太宰治偏过头看了一眼织田作。
        “是咲乐、幸助、真嗣、优、克巳。 ”织田作没忍住伸出手揉了揉太宰治的头,“太宰难道不是应该能记得很清楚的吗?改天带你去见见他们你应该能记得更清楚吧,都是些很闹腾的孩子,天天喊着要打败我什么的……”
        “不要随意摸本干部的头啊织田作~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反正我们也没事干~我可是特意来找你的!去看看你领养的孩子也是个不错的事情呢!”太宰治突然兴奋。
        “诶??!可是他们很闹腾的,你没关系的吗?”织田作受到惊吓,“刚闹了一阵家里很乱的?”
        “没关系没关系,”太宰治持续兴奋,拉住织田作的手,“走吧走吧就在楼上对吧快走啦快走啦~”
        “行行行,”织田作被拉起来跟着太宰治走,“那么老板我们就先走了。”
        “好好,你们去吧。”老板心想我当了这么久背景板终于有台词了!
        被拉着走出洋食馆的织田作小声说着:“果然我还是太宠你了吗?”
        “你说什么?”太宰回头看向织田作,笑容灿烂。
        织田作有些看傻了,太宰治这样的神情,真的是很少看到,身为年轻的黑手党干部,外人眼里实力强劲令人害怕的人,这个时候居然露出了这样的表情,真是犯规啊……
        “不,没什么,我们上去吧。”

        不知道为什么,太宰跟五个孩子很玩得来,其实这么想想,太宰治也不过是个十八岁的少年而已,只不过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黑手党干部,也背负起了很多本不该他这个年纪背负的东西,比如,过于强大的能力、鲜血还有孤独。下属都会惧怕他,身边除了搭档中原中也也没有了其他人,自己和安吾是他唯二的两个朋友,但也不敢说能进入了解太了宰的内心,这个有些古灵精怪却又渴望着死亡的人的内心,到底是如何想的呢……
        织田作坐在一旁,看着闹做一团的一大五小,心情微妙的这么想着,稍微有些出神。
        “优!快点从我的身上下来啦!”
        “太宰先生要认输吗!认输的话我就下来哦~还有我是辛助啦! ”
        “诶是吗?!不管啦,总之身为黑手党干部我才不会认输嘞!织田作来帮帮我啦!”
        织田作稍微皱了皱眉,太宰的记性应该很好才对,只是五个小孩子的名字而已应该不会记混…是自己多心了吗?
        “织田作还愣着干嘛啦!快点把辛助从我身上弄下去啊!”
        “好,我来啦。”果然是多心了吧。
        “哇!大叔你不准过来啊!这是我们和太宰先生的战争大叔你不准参加!!!”
        “哦?是吗?那么我就作为太宰先生的同盟加入你们的战争!看我黑手党的厉害吧!”
        “哇!!!!快跑啊!!!!!”
        嘛,其实这样的日子,也不赖啊。
        终于挣脱的太宰看着四处逃窜的小家伙们眯起眼睛笑了笑。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