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仪

正在慢慢学习写作。
杂食系动物墙头超多
有什么不够好的方面请大家不要大意的指出来吧!
请多多关照!

【织太】欲盖弥彰

*得了一种明明还没写完但是有存稿就忍不住想发的病
*ooc有,归我归我〒_〒
*bug有,我的锅我的锅〒_〒
*写的时候明明感觉很多了为啥发出来看着……
*我为什么不会画画(难受
*对方不想理你并糊了你一脸病句(继续难受
*闹心,我到底要写什么(超级难受
*说了一堆乱七八糟没啥卵用的东西大概是因为要去搞社会实践了心态崩了吧(。•́︿•̀。)
*依旧祝各位食用愉快(*/ω\*)



第三章
        从洋食馆出来时,天稍微有些暗了,几个孩子从二楼窗户探出头喊着:“太宰先生下次请务必还过来跟我们一起玩儿啊~”
         “好~”,太宰治回过头对着窗户喊回去。
         “太宰,不要这样,路人都看向你了哦?”织田作回过头挥了挥手,并顺便扭正了太宰治并不老实的走路方式。
         “织田作这样很像个啰嗦的妈妈诶~”,太宰治顺从的转过身,眯眼笑着,“以后如果还有机会的话,织田作一定要再和我一起过来跟他们玩啊~”
         “好好,”突然被说成像妈妈的织田作陷入自我怀疑,难道说我太宠他了以至于变成母子?不不不别乱想,别被太宰这个家伙带跑偏了,“太宰倒是出乎我意料的跟他们玩得来啊。”
        “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得住我~而且那可是织田作收养的孩子,想要多了解一下~”
         “嗯?多了解?”
         “啊哈哈~比起那个,该跟你说正经事啦。”
         “……Mimic?”
         “啊啊,是啊,老大应该给你任务了吧,关于,安吾。”太宰治开始说正事的时候语气就变得严肃了起来,说到安吾时停顿了一下,但织田作看不清他的表情。
          “嗯,找到了,那把枪。”
          “……啊,对啊。”
          “你觉得,安吾背叛组织了吗?”
          “嘛,谁知道呢。”太宰治声音稍微有些低沉,“这里是情报,关于Mimic老巢的线索,所以织田作,今晚就拜托你了哦。”
         
        当夜,织田作独自潜入Mimic老巢,靠着自己的异能【天衣无缝】救出了坂口安吾,又一时不慎中了毒,被黑手党救回,坂口安吾身份曝光。
         坂口安吾,异能特务科,间谍。

         港口黑手党医院。
         太宰治坐在病床旁边,撑着头看着躺着的织田作。并不是很强的毒,不过是致人昏迷一段时间罢了,看来坂口安吾也并没有准备下死手。虽说织田作的异能如果在预见的时候就已经中招的话就无法避免了,但是那么明显的陷阱织田作也不应该中招才对,织田作这个人是个治愈系男子吗,身为一个黑手党也太温柔了吧……
        正想着,脑袋突然又开始痛起来,被蒙住的右眼附近的皮肤觉得有些发烫,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最近老是莫名的头疼,带着右眼也疼,拆下绷带时右眼看东西还变得模糊了,记忆力似乎也出了问题……这种时候,Mimic的出现,安吾的叛逃,芥川的莽撞,织田作的负伤,一个接一个……太宰治越想越头疼,索性趴在织田作的病床边缘,这样头疼的感觉似乎好了一些,但右眼皮肤的灼烧感并没有减弱,啊,这样的感觉真的是让人很不爽啊……
         “……太宰?”织田作不知什么时候醒的,看着太宰趴在那里很难过的样子有些慌乱,从来没有看过他显露出痛苦的样子。
          “啊,织田作你醒了啊。”太宰听到声音抬起头看了一眼织田作,“我没什么事,可能这几天没休息好吧,并无大碍,倒是你啊织田作,感觉怎么样?”
         “嘛,感觉宿醉很久的样子,总之不好受。”织田作还是很担心的看着太宰,“太宰你,真的没关系吗?”
        “嗯嗯~大丈夫大丈夫~”那阵头疼已经过去了,只剩下右眼附近皮肤的灼烧感,这点感觉对太宰来说也不算什么了,太宰抬起头对着织田作笑了笑。
        织田作看着一愣,太宰已经回复了平日黑手党干部的风格,坐在一旁给织田作讲了最近的局面,黑手党全部战力迎击Mimic。
        织田作闻言开始装备武器。
       “喂喂,你在干嘛?”
       “命令不是全部战力吗?”
       “……”太宰治一愣,“我还以为你不会对这些感兴趣。”
        “……既然是你的部下陷入苦战,那我应当前去救助。”织田作走到门口,顿了一下,推开门去了。
         “应当……吗。”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