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仪

正在慢慢学习写作。
杂食系动物墙头超多
有什么不够好的方面请大家不要大意的指出来吧!
请多多关照!

【织太】欲盖弥彰

*这一章变长了!快夸我!(醒醒谁要夸你)
*感情线终于明显了!(都是谁写啊???)
*是糖!真哒!可,可能…也,也许……(突然怂是为什么???)
*ooc归我bug归我
*太宰和织田作归你们宰厨和织田作厨(我是宰厨所以宰归我!)臭不要脸)
*啊发文一时爽,没存稿了还不想写这可咋整(忧愁)
*希望可以收到评论!不足也请务必指出来!(这么多请求你还是别醒了睡吧)
*我为什么老要吐槽自己???
*文前的话越来越多了话唠逗逼属性暴露无遗…感谢各位看到这里还不打我QwQ
*总之最后还是祝食用愉快ヽ(゚∀゚)ノ

第四章
        太宰治回到家,刚刚得到情报,织田作挽留战局并且带出芥川,也见到了Mimic的首领纪德并交了手,对方似乎对织田作很感兴趣……
         “总而言之芥川还是太年轻了啊,战斗表现还是让人有些失望呢……织田作,在战场上表现倒是让人很惊喜啊~啊,该怎么说,不愧是织田作吗~”太宰笑了笑,摘下了右眼的绷带,自从绑上之后从来没有这么频繁的拆过这里的绷带,最近右眼的状态实在是太过奇怪了,虽然身上受过的伤也不少,可也没这样时刻提醒着自己它的存在的伤,让人很苦恼的啊!
         镜子里,太宰右眼下显现了一片赤红的花纹,衬着太宰的脸竟显得有些妖艳,太宰有些被惊到了,伸出手去触摸却疼得面部都有些扭曲。
         “这些,是什么东西啊……”虽然看起来还蛮好看但是这一点都不正常的啊!所以之前这里的灼烧感也是这个东西作祟吗?到底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东西…难道说是最近吃了的奇怪的东西?
         情况稍微有些难办了啊……稍微移开在花纹上的注意力,太宰发现自己右眼的视力似乎也出现了问题,闭上左眼的话右眼视力已经到了十米之外人畜不分的状态了,太宰这么想着,嗯,这句话是这么说的来着吧~
         不过右眼的毛病大概也和花纹脱不开关系了,那么最近的头疼和记忆力下降想来也和这有关了。啊~果然自己还是年轻着的~不过这样一来就必须搞清楚原因了,总之着手调查一下,可不能因为这种不明不白的原因就走向死亡啊……

         织田作在负责的街区闲逛着,上次一战莫名奇妙的收到战书,Mimic首领要求一战并且杀死他什么的,身为一个早已决定不杀人的黑手党底层成员表示非常苦手。不过也自从上次一战,感觉自己的工作变清闲了一些?保护费有人帮忙收,负责地区也没有什么异常状况或者怎么样,突然闲下来反而有些不习惯…
         嗯?那家咖啡馆靠窗的是……太宰?
         嘛,总之也没什么事干,去看看他好了。
        “太宰?”织田作走进咖啡店,看着太宰治在看书,没有察觉他的到来。
         “织田作!”太宰闻声抬起头,兴奋的叫了一声,“你怎么在这里?”
         “啊,你忘了吗?这里是我负责的地区,在这边巡视,”织田作在太宰对面坐下,“在看什么?”
         “啊哈哈,最近记忆力稍微有些超差了呢,”太宰治摸了摸头打着哈哈,“夏目漱石先生的《我是猫》,你要看看吗?”
          “……不,不用了。”织田作愣了一下,笑着回答。
          “难得和织田作碰到诶~我们来聊聊吧~除了工作之外所~有~的~都可以~怎么样?”太宰治笑着看向织田作。
         “嗯,啊,好。”
         “那么,我们先来聊聊不在黑手党的话想干什么吧!我的话大概是无所事事到处寻找通向死亡的最好方式吧~”
          “嗯…我,想当一名小说家,坐在窗户面向海的房间里,写我想写的东西,然后好好安顿那几个孩子,大概就是这样。”织田作转过头看向窗外,云开始堆积感觉似乎是要下雨。
         “哦~?这是织田作的梦想啊~”太宰治了然的点点头,闭上眼一本正经的继续点了点头,“好,决定了,那么我要和织田作一起去海边的房子!”
        “???”
        “织田作可是我的挚友哦?走向死亡的路哪里都可以,能看着织田作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话那也一定很棒吧~我在黑手党待着也不过是为了找到活下去的依托而已,在织田作身边的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太宰治靠上椅背,冲着织田作笑了笑。
        织田作稍微有些懵,以前都是坐在太宰的右边,很少有,不,从没有这种正对太宰的时候,太宰的表情、一举一动都看得清清楚楚,太宰在笑着,但总感觉他漫不经心。不过太宰这个人一向这样惯了,但是也没有什么,只是刚才的一番话……
         “想想海边的话应该会有很多螃蟹吧!蟹肉蟹肉!!海里的奇怪生物应该也有不少哦?探索一番的话一定可以找到独特的自杀方法嘛!那几个小孩子到时候也一定要好好教训一顿报仇啊上次……”
         “啊,果然这个才是太宰啊。”织田作感叹一声。
        如果安吾在的话一定会说织田作先生这次吐槽吐对了!
         “咦咦?我怎么了嘛,上次那几个小孩子闹腾我那么久绝对绝对要闹回……”
         “好的哦。”
         “嗯嗯?”
         “我是说,不在黑手党的话一起去海边的房子,可以的啊。”
          “……!!织田作果然最~好了!”
          宠着就宠着吧,这个人,也只有自己能宠着了。
        
          “这次Mimic的事情完了,我大概就会想法子退出黑手党了,太宰你,要不要一起来?”
         “我呆在哪儿都没差别啦~织田作去哪儿,我跟着去就好啦~”
        
        从咖啡店出来的时候外面在下着雨,织田作因为工作聊了一会儿之后就先走了,那时还没开始下雨,太宰在咖啡馆看完书出来刚巧赶上,也没别的办法,只能就这么淋着雨往回走。虽然还有风衣挡着,但手里的书还是被雨淋到了,太宰拿着书看看了看:
        “啊,夏目漱石先生的《我是猫》,嗯……讲的什么来着……我怎么一点都记不起来了……呢?”
        
         “啊是吗,查出来了?”
         “是这样的病吗?听起来有些无解啊。”
         “嗯,好的知道了,那么,感谢你的帮助,其他的事情,就不用你操心了。”
         “嘟嘟嘟……”
       之前托人调查脸上的奇怪花纹今天有了回音,太宰收起电话,稍微有点棘手啊……不过花纹生长的速度的话,是不是可以稍微开心一下呢?
         啊啊,无论如何不想被那个人讨厌啊。
         无药可救了吧?
         那就无药可救吧。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