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仪

正在慢慢学习写作。
杂食系动物墙头超多
有什么不够好的方面请大家不要大意的指出来吧!
请多多关照!

【织太】欲盖弥彰

*深夜更新
*这么几天没更新是因为我沉迷某集里铃儿美色疯狂爆肝去了……上班摸的鱼都是努力戳语音(啐,变态)

*依旧ooc归我bug归我,宰和织田作归你们宰厨织田作厨(如果你们不嫌弃我的宰和织田作QwQ)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是谁我在哪儿
*本来以为这章能完结,现在看来是我的错觉(难受)
*我真的不会捅刀,我的输入法都在阻止我捅刀【你们感受一下想打“凭着(记忆)”然后输入法给我个“凭着(爱)”,还有“我也很(相信)”输入法给我的“我也很(想/喜欢/想你/爱你)”】我也很绝望QAQ
*有什么不足请不要大意的指出!!想努力写得更好!!(话真多,嫌弃)

*对不起,但是我要举起flag大旗了
*最后依旧祝食用愉快

第五章
        太宰一觉醒来听到消息有些懵。
        织田作的领养的五个孩子,虽然名字怎么回忆也记不起来,样子也模模糊糊,但是那天下午和织田作一起跟他们玩的时候,织田作笑得很开心,也记得后来织田作跟自己描述他想要的未来时把几个孩子安排的妥妥当当……
        然后现在,那几个孩子就那样死在了他的面前。
         那个不愿杀人的黑手党,不愿引起别人注意,只希望能有平淡人生的男人,在爆炸的车升起的巨大烟雾前嘶吼。
        太宰治的头又开始疼了起来,只要一想到关于织田作的事情头就容易疼,记忆就会变得混乱不堪,他越是努力的想要记住关于织田作的一切,越是容易混乱记忆忘记更多……这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忍过这段疼痛,他觉得自己又忘了什么,但既然忘了也想不起来,有时间去想记不起来的东西,不如想想现在怎么解决Mimic的事情,织田作为了仅仅是自己部下的芥川去参与了战斗,那么为了织田作家人的那五个小孩子,自己绝对要做些什么,比如,毁灭Mimic。

        太宰治凭着模糊的记忆找到了洋食馆,织田作在二楼房间里对五个孩子留下的东西做告别仪式,米色风衣扔在了一边,黑色衬衣绑好了他惯常带在身边的手枪,站在那里一言不发,有些深沉。
        “织田作……”,太宰突然有些心慌,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觉得这么的心慌,觉得面前的这个人,自己快要失去了。
        “啊,太宰,是你啊,”织田作回过身,勉强的开了口,声音有些嘶哑,“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
         “织田作…我有些,担心你,”太宰皱了皱眉,不知道怎么办就这么直接的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你,看起来不太好。”
        织田作笑了笑:“啊啊,抱歉,居然让你担心了,我是有点不太好,但是没有关系的,你不用担心我。”织田作捡起一旁的风衣披在身上,看着太宰治,目光深邃。
        “我…你……”,太宰被看得有些说不出话,织田作的这一眼,太过沉重了。
         窗外的太阳正在下落,余辉从窗户透进照在一片狼藉的房间里,太宰也盯着织田作看,长久的沉默,空气都似乎凝结,最后太宰像是放弃抗争一般叹了口气:“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
        “当然是赴约,”织田作有些嘲讽的笑了下,“我可是收到了诚挚的邀请函啊。”
        “我和你一起去!”太宰想都没想的脱口而出,织田作的状态很少见,他不能让他失去家人之后还一个人去面对敌人。
        “不,太宰,”织田作一口回绝,“太宰,我不希望你和我一起去。”
        “为什么?!”,太宰治情绪有些激动,自从他得了那该死的病之后,头疼和右眼的问题让他情绪波动变得有些大,特别是关于织田作的事情,所以织田作的拒绝让他有些气愤,“我的能力也够强,我可以帮到你,我…我不想让你一个人去面对。”
        “太宰…”,织田作神情有些复杂,他从来没想过会从太宰嘴里听到这些话,虽然是被发脾气,但他却觉得有些开心,“太宰,我不是否认你的能力,你很强我知道,我也很想与你共同作战,但是太宰,这次情况特殊,Mimic首领异能跟我相同,你的能力必须触碰到他,他一定会预知到,我怕你受伤。”
        “我已经失去了那五个孩子,我怕我再失去你,我怕我,再没有活下去的动力和依靠了。”
        “太宰,我怕我会失去了你。”
       
        太宰有些懵,脑袋突然疼了起来,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来的强烈,右眼又开始有灼烧感,烧得疼。
         “太宰!”,织田作一个迈步,紧张的扶起突然倒地的太宰治。太宰抱着脑袋,额头渗出细汗,咬着牙不让自己叫出来,他不想让织田作这个时候还来担心自己,虽然说自己的表现已经够让他担心的了。
        织田作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太宰怎么了,之前偶尔会听到太宰的手下说他有时候会头疼,他一直以为是工作任务太过劳累,现在看来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太宰?太宰?你还好吗?我送你去医院!”
        “不,不用了,”太宰治扯住织田作的衣袖,“我没事的,一会儿就好了,真的,你看我那次自杀失败不是很快就能恢复的,只是,只是一点头疼的毛病而已…”
         太宰因为疼得厉害,说话稍微有些喘,织田作仍旧担心的看着他,把太宰扶到一旁还算干净的地方坐下。
        “去赴约吧,”太宰笑着看向织田作,“不用担心我,我会没事的,去赴约吧,去复仇吧。”
        “等你回来,然后我陪你去实现你的梦想。”
        “……”,织田作一愣,梦想啊…这种东西,自己已经没有资格去实现了,自嘲的笑了笑,“啊,我已经不会有资格去拿起笔了,梦想什么的,大概实现不了了。”
       太宰这才模糊记起织田作不杀人的理由是因为想写小说,啊啊,说了不好的话啊,不过: “啊,总之我会陪着织田作,去哪儿都可以,我会陪着你。”
        这样的话,即使不能写小说了,也觉得很不错啊,织田作笑了笑:“好。”
        “那么就先告别了,我去做完我该做的事情,然后就回来找你。”
        “你说不用担心你,那么你也不用担心我,我可是被黑手党干部太宰治夸过的男人啊。”
        织田作蹲在太宰治面前,一半光亮一半黑暗,他笑了笑,伸手摸了摸太宰治的头:“一会儿见。”
        “……一会儿见。”
        织田作站起身向门外走去,太宰下意识伸手想要拉住织田作的衣角,但只堪堪摸到边缘,然后看着那个红发男人离开房间。
        一会儿见啊,织田作。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