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仪

正在慢慢学习写作。
杂食系动物墙头超多
有什么不够好的方面请大家不要大意的指出来吧!
请多多关照!

【双黑】赢家(01)

现代pa

学生时期,同居设定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呐呐,中也,要来玩一场吗~”

“哼,奉陪到底。”


中原中也提着篮子在超市里有些崩溃。


他无视了导购阿姨对于他选的尺码的欲言又止,脑子里还是出门前被自己打趴下的太宰治特地的嘱咐“内裤要比你的大两个码哦”的恶心尾音。


想他堂堂x大异能系高材生,单从武力值来讲一个能打十个太宰治,居然要给他出来买内裤。不过他勉强承认太宰的脑子不是一般人的脑子,作为正常人的中原中也决定以后再也不跟太宰治拼智商了。


前段时间太宰治不知道从哪儿学会了二十一点,天天在家缠着中原中也赌博(嘘——),中原中也本来不愿意跟着他闹,但又耐不住他磨,就每天没事情干了陪着他赌,谁输了谁答应对方一件事。中原中也很少赢,因为他确实算不过太宰治。虽然说愿赌服输,中原中也自信自己还是很讲江湖道义的,但这种要求实在过分,并且越想越觉得吃亏,于是中原中也决定回家之后再揍他一顿。


哦,对了,忘了说,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都是尾崎红叶多年前领养回来的孩子,后来他们长大了一些,红叶觉得毕竟会有些不太方便,就把房子就给他们自己在隔壁又买了一套,之后就跑出去到处旅游玩儿去了,所以现在他们是合法同居。


“谁跟你合法同居啊!”买好太宰治要求的东西的中原中也把便利袋丢到用一看就觉得很想揍一顿的姿势躺在沙发上的太宰治的身上。


太宰治轻松一躲避开了来势汹汹的飞来横物,笑嘻嘻的晃着中原中也的手机:“那你说我们的关系不是合法同居是什么?”


中原中也一个暴怒冲上去夺回了自己的手机,但一是一又想不出别的词来反驳他,于是咬牙切齿的瞪了太宰治一眼。他出门的时候想着就只是楼下便利店,就懒得拿手机,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学校的老师给他打电话,被太宰治接了。中原中也开门的时候就听到太宰治在如何眉飞色舞的描述他们的同居关系。


吵是吵不过的,中原中也想,君子动手不动口,打一顿就完事儿了。


中原中也接着电话,电话那头的福泽谕吉被太宰治的一番话说得不知道怎么接话,两边陷入了诡异的沉默,最终还是中原中也开口问到:“老师,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嗯,这个月你们就要毕业了,月中一次课题报告,月底有一次实战,通过了就可以给你们正式发毕业证书了。”


“啊,这么快啊,居然要毕业了。”中原中也脚踩太宰治突然心生感慨。


x大异能系是比较特殊的存在,招收的只有拥有异能的人,培养适合特殊行业的特殊人才,但有异能的人确实不多,所以全系算下来可能还没有隔壁生科院一个班的人,也只有一个严肃的大叔福泽谕吉和变态的大叔森鸥外负责全系的管理。


最初被尾崎红叶带回家的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也是因为觉醒了异能却不太会控制,他们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福泽谕吉,并由其一直作为老师的存在进行学习控制异能。


“是的……乱步不要抢我手机!”电话那头传来一阵骚动,很快就分出胜负,“我是乱步!毕业典礼之后一起去吃好吃的吧中原先生!叫上大家一起去好好玩一场吧!”


“嗨嗨~”中原中也笑着应了,独步虽然看起来是个小孩子,但其实比他们还要大一届,年少时被福泽老师收留,毕业以后也一直跟老师住在一起,偶尔还会去系里上上理论课,看起来人畜无害惹怒了也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


“感谢告知,那我就不打扰了。”中原中也挂掉电话,丢到一旁的沙发上,太宰治在他虚踩的脚下扭来扭去。


“你是青鲭吗?离了水就只会扭来扭去??”中原中也居高临下的眯着眼看一刻也不停的太宰治。


“嘛嘛,我又打不过你,”太宰治看起来像是扭累了,躺在那里,“中也,踩了我就要对我负责哦!中也踩得我太痛了,肋骨断了,那么今晚的饭菜也要拜托中也了!”


太宰治有模有样的双手合十,诚恳的语气和戏谑的眼神自作主张的拍板决定,气得中原中也头都大了。


“你是魔鬼吗太宰?”


“不是哦,”太宰治带着笑,“我是魔鬼中的天使~”


中原中也:我今天就要杀了太宰治祭天。


半个小时后,中原中也认命的在厨房做起了饭菜。毕竟太宰治一旦耍起赖一般人也赖不过他。


中原中也不太擅长做饭,但让他做也不是不能吃。太宰治来了家里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由他来做饭。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太宰治确实能把食物变得更加美味。只是后来性格越来越恶劣,就经常偷懒让中原中也去弄。


“中也——”,太宰治从客厅摸进厨房,“饭还没好吗,要饿晕过去了——”


太宰治没骨头似的从后面趴在中原中也的背上,像猫一样用自己的脑袋蹭了蹭中原中也的脑袋。


中也本来刚拿上菜到水池准备洗一洗,听着太宰独特的慵懒声音问饭还没好时都要暴起伤人了,却被太宰治突然的动作弄得愣住,一时想不起回话或动作。


“怎么了中也?”没有得到回应的太宰治有点疑惑的偏过脑袋看着中原中也的侧脸,“中也怎么不理我啊——”


太宰治离得很近,中原中也能感受到太宰治说话时从身后传来的胸腔的振动,也能感受到耳边清浅的呼吸,一时之间有些心乱,又有些疑惑。


“……我才刚进来几分钟,点外卖也要给人时间送过来的吧,”中原中也没有像之前一样暴力地掀开太宰治,只是稍微耸了耸太宰治靠的肩膀,伸手打开水龙头接着洗菜,“你离得太近了,太宰治。”


没有设想中的暴怒,太宰治听着中原中也说的话,也没有动,还是趴着看中原中也的侧脸,没什么特殊的反应,又觉得像有什么不同了。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没有再说话,也没有别的动作。厨房里一时之间只有水池的水流动和中原中也择菜的声音。


太宰治就这么看了一会儿中原中也择菜,又把脑袋偏向一边,突然站起身走到了电饭煲的旁边,看了一眼,又把内胆拿出来走到水池边跟中原中也并排站着。


“水太多了,煮出来会变成粥的,”太宰治稍微倾斜了一点倒了些水出去,又侧过身子靠在水池边上,盯着中原中也认真地说,“而且,中也,电饭煲插完电之后要按按钮米和水才能变成饭。”


中原中也择菜的手突然停顿,太宰治看到了,抢在中原中也开口前大声说道:“出现了,可疑的停顿!”


中原中也:你信不信我把你打到停顿。


但中原中也并没有开口回复太宰治,而是伸出腿给了太宰治一脚,又趁着太宰治蹲下去捂腿时用自己湿漉漉的手在太宰治的脑袋上薅了几把,等太宰治抬起头就很精确地对着他给了一个白眼。


“你要是不做饭现在就给我离开厨房,不然我一会儿就把你送、出、去。”中原中也恶狠狠的对委委屈屈的太宰治,如果忽略对话内容宛如家暴现场。


“好嘛好嘛,”太宰治蹲在地上又捂腿又捂脑袋,有些委屈地看着中原中也,“那我就帮你做饭嘛。”


中原中也没想到他会说留下来做饭,但是人家都主动要求了不能不答应不是,于是从善如流的从水池旁边让开,给太宰治发挥机会。


中原中也下手也没有很重,太宰治不一会儿就又开始活蹦乱跳叽叽喳喳。


“真是的嘛,明明是中也输了,结果我还要挨打还要给做饭,”太宰治一边切菜一边碎碎念,“诶诶,中也,放醋,放醋,那是酱油,对对对是那瓶,少倒一点,可以了可以了!”


中原中也:锅给你,你来。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拿锅的手一松,锅铲也不拿,火也不关,给了他一个眼神,太宰治有些无奈,但也只能立刻接上,认命的从摸鱼的打工小弟变成掌勺的大厨。


中原中也看太宰治识趣的接了手,就接上了太宰治没切完的菜切了起来,太宰治看到了满意地点了点头,开口说到:“没想到中也你还有点良心。”


有点良心的中原中也放下菜刀就走了。


太宰治:……


中原中也走到门口,想到什么又回过头喊了一声太宰治,太宰治回过头看着他,中原中也冲着他笑了一下,太宰治还没来得及反应,中原中也就开口说到:“我去洗澡,洗完出来要吃到饭哦。太宰。”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跑去洗澡的背影,一时忘记了锅里的菜,还想着刚才中原中也的表现,闻着味儿不对了才反应过来再顾锅里的菜。


太宰治炒着菜,无意识的翘起了嘴角。


那就满足你一次吧,中也。


评论

热度(15)